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应对冻雨暴雪天气,全力保障交通与民生安全

发布日期:2024-02-05 16:1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近日,潜江市遭遇了罕见的冻雨和暴雪天气,给市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了严重的不便。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反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紧急而有序的除雪行动,确保交通道路畅通无阻,机关大院正常运转,同时深入一线进行灾情勘探,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灾情勘探工作。局领导和专业人员深入一线,实地调查了解农作物受灾情况,评估灾害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通过科学的勘探和精准的研判,他们为后续的抗灾救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

现场踏勘南章莆公司受灾情况

竹根滩镇彭洲村小麦、油菜抗灾生产指导

深入设施大棚基地指导抗灾

在此次除雪行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不畏严寒,不惧风雪,第一时间投入到除雪保畅通的战斗中。在交通道路方面,他们重点对主干道、匝道等关键节点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他们还对机关大院内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确保了办公环境的整洁和安全。
包保主干道机器除雪

包保主干道人工除雪

农业农村局机关大院除雪

农技中心机关大院除雪

生态能源局除雪

执法支队大院除雪

农科所道路除雪

此次除雪行动不仅体现了市农业农村局对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高效执行能力。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衷心感谢。
我们向全市所有参与除雪行动的干部职工及市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遇到类似天气时,注意保暖防滑,合理安排出行,共同为打造安全、和谐、美丽的潜江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