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龙虾,你又双叒叕去哪儿啦~

发布日期:2024-01-26 09:05 来源:云上潜江

1月25日

2024“潜江龙虾”走进成都品牌推介活动

在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举行

活动现场对“潜江龙虾”进行了推介;潜、蓉两地企业进行签约,对成都4家企业分别授予潜江小龙虾优质合作伙伴、四川地区战略合作商、潜江小龙虾推荐官牌匾;当日还举行了行业交流会。


龙虾IP吉祥物与当地市民互动
钓虾争霸赛

企业人员现场烹制小龙虾

嘉宾试吃小龙虾

当地市民购买小龙虾产品

近年来,潜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将“潜江龙虾”作为特色产业重点培育,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实现了生态循环养殖,建立了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和“四位一体”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同时,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让“潜江龙虾”成为了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成都市美食业工会联合会、成都市青羊区美食业工会联合会、成都潜江商会、四川千江味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亚泰顺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