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加快推进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

发布日期:2024-01-19 16:5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


2024118日,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联合组织三家中标服务主体、项目工作专班在湖北鑫福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项目阶段验收暨工作督办会,加快推动潜江市绿色种养循环项目实施。

会上,三家中标服务主体汇报了各自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分别做出承诺,严格按照项目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实施到田。市财政局农业科孙卫东科长强调,项目实施要注重三个字,一是“实”,项目实施要真实;二是“全”,收集资料要齐全;三是“快”,资金拨付要加快。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小平就项目实施提出四项基本要求。一是坚持质量标准,服务企业要严格按照有机肥、沼液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严把质量关;二是坚持规范实施,中标服务主体要严格按照收集、堆沤、运输、还田四个环节做好流程记录,工作专班抓好全过程的监督管理,验收专家要按照验收要求审核资料;三是坚守安全底线,既要保证作业安全,又要保证人员安全,还要保证资金安全;四是坚守法律底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格树牢法律意识,一定要真实,严禁信息造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