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 争做示范 奋力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1-30 16: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春回地暖、万物向荣。1月30日(正月初九)全市三级干部会议暨农业农村、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传银在会上做了“勇当先锋 争做示范 奋力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交流发言。

新的一年,市农业农村局将锚定创建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打造全国虾稻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这一目标”,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抓实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项重点”,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潜江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道路。

一是聚力稳产保供,全力推动粮油生产提质增效。

二是聚力有效衔接,全力推动脱贫成果巩固拓展。

三是聚力特色产业,全力推动乡村发展创新突破。

四是聚力生态宜居,全力推动乡村建设蝶变升级。

五是聚力共同缔造,全力推动乡村治理和谐有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勇担当。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潜江“三农”工作将迎来跨越式发展。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我市全面建设全省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